天津华中医疗——华中杯第三届医美领军者颁奖盛典

天津华中医疗“聚美华中·创享未来”领军者颁奖盛典于2021-4-29在天津恒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天津、保定、唐山、沧州、廊坊、承德、秦皇岛、邯郸、济南近三千名美业精英领袖齐聚一堂。 

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张文周、全国美妆日化行业科协主席—张春彦、上海同济大学附属医院整形外科院长崔海燕莅临大会现场并致辞,并对华中医疗集团给予高度肯定和殷切希望。

 

华中医疗集创始人张钰涵被行业任命为全国医美企业管理办公室副主任一职,为推动中国医美的良性发展贡献华中人的一份力量!

 

华中医疗美创者分享论坛带来美业新赋能,来自集团总院、保定、唐山、沧州、承德、邯郸、秦皇岛、廊坊、济南分院多位美创成功者现场分享成功心得,董事长张钰涵女士专业解析美业大趋势,华中致力于打造医美创业平台,与各位华中人共筑美业蓝图,再创美业辉煌!

华中医疗医美领军者颁奖大会盛世启幕,董事长张钰涵女士亲自为众多获奖者荣耀颁奖。华中医疗今后将继续为众多美业人提供丰富的创业平台与充足的发展空间,引领众多美业人走上专业医疗整形的道路,给予其广阔的成长空间,打造美业人领先的医美创业平台!

 

华中医疗集团作为中国华北地区美业领军企业,经过十七年的发展沉淀,立足天津辐射华北地区,在大爱的张钰涵董事长带领下,华中人众志成城,一心践行专业医疗及医美事业,努力以人才为先、以专业为本、以品质为核心,安全塑造美丽。肩负行业发展使命,力求打造中国专业医美最具影响力品牌,推动整个产业的良性发展。

 

 

本网站上所有的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网络媒体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属于侵权行为。